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行月

bact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35人喜欢

应用截图

行月

行月

 

【锤基】 Lucky Stike 设计师Thor x 高中毕业前学生Loki

简介:

设计师Thor x 高中毕业前学生Loki 

服装设计毕业生Thor急需一个作为他毕设的模特,但是谁也无法达到他心中的“缪斯”直到他遇到了Loki,为了他能答应做他的模特只能忍着欲望扮猪吃虎的装傻........

 

 警告:流水账文风毫无营养,月/年更选手。


Chapter 1


    Thor推开了酒吧的门,热闹的室内和外面阴郁的伦敦成了明显的反差。

  “Thor你好久没来了,脸色怎么这么差?”

  “Hey,Thor好久不见了最近是泡了什么妞那么难缠吗?”

  “Thor.....”

   Thor摆摆手和他的酒友们打了招呼郁闷的坐到吧台前。

  “距离毕设还不到一个月了,还没找到你的缪斯女神吗?”Tony在吧台里拍了拍Thor的肩。

  “别挖苦我了friend,这让我烦恼了多久了。”

  “All right,all right...”Tony给Thor递去一杯酒“别苦恼了,放松点来喝一杯吧。”

    实际上Thor根本不知道想要设计怎么样的服饰来对付他的毕设。怎么说一个月总是有那么几天灵感枯竭,可正好撞上了毕设的节骨眼上,而下周一就是上交设计定稿的最后期限了。这代表他只有两天来思考他的毕设和他能否成功毕业的问题了——这可不是设计系天才该有的结局。

   “叮叮”挂在门上的铃铛因为被推开的门响起,走进来的男子带着黑色的帽子,宽大的帽檐遮住了他的脸,雨水的潮气沾染了他黑色大衣。

    难得有别的客人来推开这个开在阴暗小巷地头没有任何招牌广告的酒吧。

    这家酒吧是Tony、Thor和他们几个朋友合伙开起来的,然而除了他们没人知道这家对外的酒吧其实是他们私下的工作室{one penny}的据点。私底下他们借着工作室接了不少的活也让他们在业界内名声大噪,可是谁也不知道他们本尊和任何私人消息;毕竟他们有手段来掩盖自己的背景。

  “hey,各位不至于这样看吧”Loki摘掉帽子对于注目的视线翻了个白眼“难道这里不欢迎客人吗?”

Thor顺着被门口的动静看见黑衣男子,而这一眼是的Thor兴奋,这是他想要的,他的缪斯女神。乌黑的长发打卷的散落在肩头,棱角分明的脸却还有些孩子气,消瘦的身材;刻薄的语气,看起来这完全符合了Thor心中的缪斯;只不过性别不对但这不是Thor所介意的,他只是怕他还没有成年。

   “一杯Rusty Spike”Loki坐在吧椅上放下帽子用手撑着脸“哦你们这有布丁吗,我有点饿。”

   “这可不是小孩该来的地方,”Tony的注意力一直在Loki身上,他可不信有这些孩子气的男人已经成年“如果你只是来避雨的我们可以给你提供空间,但是酒绝对不行。”开玩笑伦敦的禁酒令查的可严了他可不想被查了店给扯出他们私底下的活。

   “别紧张,我成年了。”Loki皱了皱眉摸出自己的证件,这是他成年后的第一个月;而今晚他已经被三家酒吧给拒绝了,就因为这张娃娃脸。

    Tony对比了证件确实没错这个娃娃脸已经成年,他也没有理由驱赶他走毕竟对外它还是一家酒吧。

   经过刚刚的小插曲酒吧又热闹起来,Loki开始环视整个酒吧起来。说起是酒吧但是它装修的更加像适合朋友聚会的地方,他对这个地方很满意这让人感到舒适。

直到被他旁边金发男人打扰之前,Loki一直是这样想的。

 “我可以请你一杯吗?”老土的搭讪手法但下一秒Loki打消了这个想法。

 “Of course。”Thor长相很符合他的胃口,金发碧眼身材高大没有人能抗拒这样的人。Thor顺势坐到了旁边敲了吧台“两杯Rusty Spike,一个布丁。”

“别告诉我你找到的灵感了和....——就这个娃娃脸”Tony感到头痛,低声的在Thor耳边说道“是啊,感谢你friend还真的找到了灵感。”而笑的明媚的Thor还不知道他面前的这个男孩才成年不到一个月。

“你们这样当着我面悄悄话是不是有点不太尊重我?”Loki挑了挑眉他知道对面的这个金发男子对他有想法,他看得出他眼里有对他的欲望。

“Sorry Sorry我们不是有意的”Thor有些愧疚“我是Thor ·Odinson”

 “Loki Laufeyson。”Loki结果酒保递过的酒杯喝下一口,起码这家的手艺不错如果有机会他还是会想再来“Thor先生你所想的可不只是请我喝一杯那么简单吧。”Loki笑着对Thor提出了疑问,于其等Thor先说出来他更想掌控权在自己手上。

“哦..Loki,是这样的...我可以请你做我的模特吗?”Thor紧张的握了双手,虽然他很想和Loki发生什么但是为了他的毕设他不能惊吓到Loki以免他失去机会——毕业的机会。

Loki翻了个白眼,他现在只想收回之前的所有想法。对面的这个男人就是个傻子。

 


行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行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